绥意

这里清怨。一个文手半吊子画手和coser,欢迎扩列:1295188926

【维勇】ooc且简短的生贺

——给我维的简短及其ooc生贺
全文以我勇第一人叙述
圣诞快乐

这是我给我丈夫过的第二个生日。在我仰望他的第十几年来,这是第二我陪着他过的生日。

当初在巴塞罗那时我丈夫说俄罗斯人没有过圣诞节和过生日的习惯,但我还是想庆祝。也有很大私心,我想要参与他余生的每个节日,为他庆祝每一个生日。

这十二月的俄罗斯冷的瘆人,我和丈夫作为运动员可谓是腿伤累累。酸痛伴随着我们。所以现在的我的丈夫搂着我靠在沙发上,我们互相取暖。我的心思当然没在电视机播放的狗血电视剧上也没在丈夫一泓海水的眸中。我想的无非是订的蛋糕与yurio会不会准时来,准备礼物有没有藏好罢了。

“sweety,你在想什么呢?”我的丈夫在我耳边轻声说

“没,我在想为什么我们不能看看最近的新电影呢?”语闭

我的丈夫便拿起桌上的遥控器换。之后的电影我也没注意看,直到门铃响起后我的丈夫看了我一眼

“yuri...你是不是又订了蛋糕...”我的丈夫眯着眼不让我去开门。

“victor!说不定yurio呢?快放开啦..”我笑着推搡着他。我的丈夫别的不说,孩子气起来真的没法哄,那又怎么样我爱他

“老头!开门!!不开门我就踹门了!!”

我看了丈夫一眼,眼神中无不是笑意,丈夫撅了撅嘴放开我和我一同去开门了。作为冰上的皇帝,他也只是个喜欢向我撒娇的大男人罢了

给和我串通好的·提着蛋糕的·一脸不屑却别别扭扭向丈夫说生日快乐的·yurio开门后就坐在沙发上逗玛卡钦了。

yurio来的时候已是临近饭点,我和丈夫在厨房里准备晚餐。就如同平常一般的聚会一样,我和他在准备晚餐,时不时的我的丈夫会索取几个吻,而yurio在客厅等着晚饭。就这样如同平日,我给我挚爱的男人过生日

晚饭后吹了蜡烛吃了蛋糕的寿星便抱着我不撒手,yurio一脸嫌弃的说他要走了。我准备起身去送,当然了,我的丈夫怎么会撒手呢?

“yurio路上小心哦~”丈夫给了正在开门的yurio一个wink,我也挥了挥手

“恶心死了...走了!”yurio关上门走了

“yuri,我的礼物呢?”抱着我的男人亲了亲我的耳朵说道

“想要礼物的话victor就得乖乖让我去拿哦。”我的丈夫撒了手,让我去房间里拿我藏起来的礼物

这次送的礼物是一条刻着他名字手链,很普通,尤其在我丈夫他一大堆奢侈得不行的手环、手表中特别突兀。但他爱不释手,扣着我的头给了我一个深吻。我爱他

我想和他过一辈子。包括简简单单大大小小的的节日,为他庆祝生日,在一年里种下很多属于我们的纪念日

我爱他。
我的维恰,生日快乐
--------------------------------

可以说是渣得一匹了////
所以圣诞节快乐!!我的维生日快乐
维勇还能再战500年!!!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