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意

这里清怨。一个文手半吊子画手和coser,欢迎扩列:1295188926

【喻黄】你眼中有属于我的柔情千种与生机勃勃

【喻黄】你眼中有属于我的柔情千种与生机勃勃
*cp喻黄不拆不逆
*文笔不好外加ooc慎入,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嗷嗷嗷
*无私设,灵感来自我的一个道姑朋友和love me like you do。文里的三句歌词都出自这两首歌(歌词并没有按照歌里的来)
全联盟都知道喻文州很爱黄少天,黄少天是喻文州三月天是他的太阳是他的阳光万顷,是他的全部。
黄少天也爱喻文州,守护着最初的剑与诅咒。
他们对彼此的一往情深无法假装。
全联盟第一话痨黄少天总能在喻文州投向他的温柔目光中闭嘴,溺死在他的队长的一汪秋水中。除了喻文州没人能治的了上天入地叨叨叨的黄少天。
喻文州是个心脏,是个很苏的心脏。喻文州对任何人都很温柔的人,这让黄少天非常不乐意,这可是他的队长,他的人!怎么能对除了自己的人好呢?不可忍不可忍!黄少天开始对喻文州无理取闹,喻文州乖乖的让黄少天在自己这里无理取闹,乖乖的答应他只对他好只爱他一人。这个荣耀第一心脏被他的小剑圣吃的死死的。
黄少天看人的都是亮亮的,仿佛世间上的每一件好事或者坏事都是有趣的。他眼中的喻文州是他最爱的,看着他不管是在什么场合都是带着色彩,都是生机勃勃
“you are the color of my blood.”
“you can see the world you brought to life.”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的眼生无比温柔,那种眼神装着一汪秋水,装着万千柔情,装着他的心心念念、他的四月天、他的光芒小太阳。那是只属于黄少天的温柔乡属于他的柔情千种。
“你眼中有柔情千种,如脉脉春风,冰雪也消融”
by向翩

评论(1)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