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意

这里清怨。一个文手半吊子画手和coser,欢迎扩列:1295188926

回头已不再是从前(双杰友情向)

  江澄又一次从睡梦中醒来,梦里如同往常一般,依旧是开满莲花的莲花湖,飞满天的纸鸢,还有家姐江厌离,以及…整日嬉皮笑脸没个正经儿样的魏无羡…
  
  走到莲花湖旁,哪有什么飞满天的纸鸢,只有开满一池的莲花还有形单影只的自己,昔日美好的光景也只是黄粱一梦罢了。
  
  今夜终无眠…
  
  三声魏婴,终是唤不回他,怕是早已忘却云梦江晚吟了罢。
  
  握紧手中紫电,漫无目的地走着不知不觉间,竟走到了儿时因小爱茉莉妃妃发生闹剧的树,苦笑一声。自己为他赶了十几年的狗,因他怕狗莲花坞十几年间从未出现狗。十三年后,替他赶狗之人却已变成蓝忘机,却也把自己给赶了。
  
  离鞘而出的随便,“抱山散人”的金丹,他却瞒了我许久。那时笑容灿烂带着少年稚嫩的一句话“以后你当家主,我就做你的下属,一辈子扶持你,永远不背叛你,不背叛江家。”他终究…是忘了…
  
  江澄叹了口气:回不去了…随后转身离去
  
  从此他做他的夷陵老祖,和他的蓝忘机一起共度余生。而自己做好江家家主,孤身一人…
  
  尘归尘,土归土,不过是各走各的路…
  
  
  

评论(4)

热度(12)